240 发简信
IP属地:广东
  • Resize,w 360,h 240
    2018-01-05

    经历是对一个人生存能力的历练,经历的多,懂得的就多,人的成熟和经历成正比,只有经历了酸甜苦辣,才会懂得人生的滋味,适合你的滋味才是最好。

  • Resize,w 360,h 240
    2017-12-28

    人生就像培育种子,你投入的每一分努力,都会在未来的某一天,回馈于你。而你所要做的,就是每天多努力一点点✨。不是有了希望才坚持,而是坚持了才有希望...

  • 做法就两个字.坚持.

    做事,就两个字:坚持。一腔热血未必能成功,坚持到底必定有收获。如果轻易放弃,只会和成功失之交臂,多坚持一会,多忍耐一次,也许就会有意外的惊喜。早...

个人介绍


汛姿食品店-欧阳汛姿电话:13802262791
香港人2012年来到佛山创业在普君新城开了一间港
货店.主要产品经营进口食品:饮料、饼干、巧克力、糖果、奶粉、烟类、酒类、日用品、洗发露、代客户采购各个国家进口产品等。其实一个人创业真的好辛苦、人生路不熟、什么都不懂.为左自己梦想去奋斗、一个人忙碌,一个人体会。来到佛山已经5年多真的好开心.感谢大家一直对我支持,希望生意兴隆。各位朋友,汛姿新铺头2018年1月份正式开业大吉大利。在佛山市南海区桂城街道南四路东侧西约段百纳大夏2座106A.多谢大家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