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湖南
  • 2024-02-09

    永远不要放弃自己,你首先是你自己,然后才有其他的身份。

  • 2024-02-09

    觉得很辛苦,也不开心。新年的心愿只有我的女儿健康平安,父母健康平安。

  • 谢谢我的宝贝选择我做妈妈

    “妈妈”这两个字是多么伟大而有力量啊。2024年1月6日下午18:57分,我的小宝贝诞生了,自此我多了一个身份-妈妈。她小小的,软软的。生下她的...

  • Resize,w 360,h 240
    2022-09-10

    今天是我和你一起过的第四个教师节,也是一起过的第一个中秋节。以后的每个节日都要一起过哦,要永永远远在一起。

  • 2022-09-01

    多多少少是爱得有些用力了。

  • 2022-07-28

    生气是不会哭的,只有委屈才会。后来我发现最不想我受委屈的人最让我委屈。

  • 2022-07-28

    原来懂事也没有换来好过。

  • 手术顺利,生命体征平稳

    你问我:难过嘛?我想说:肯定难过啊。可是我却开不了口去诉说,能用语言表达出来的难过就不叫难过了。但还是想小心翼翼地在这里说说我生病的那些日子,想...

  • 给先生的一封情书

    想给先生写封情书已许久,又恐先生不似女子般喜爱太过细腻的倾诉,好几次也都只好作罢。可最近几天越发觉得,爱要好好表达,就打算以此情书诉诉相思。本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