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陕西
  • 减肥养生知识

    素草堂产品解答》 更新日期:2017.4.26 荷叶陈皮茶产品成分是什么? 答:荷叶陈皮茶这款产品,是由荷叶、陈皮、山楂、茯苓、库拉索芦荟凝胶、...

  • Resize,w 360,h 240
  • Resize,w 360,h 240
  • 朋友圈变现

    你不觉得你这种说教式的写作方法,更容易失去某些强链接关系吗? 看似在文中提及了尊重不同人的选择,实则通篇大肆批判那些与你意见不同的不使用你所认同...

个人介绍
你不觉得你这种说教式的写作方法,更容易失去某些强链接关系吗?

看似在文中提及了尊重不同人的选择,实则通篇大肆批判那些与你意见不同的不使用你所认同的朋友圈使用方式的使用者。

你所列举的每一条所谓的爱惜朋友圈的理由,都像是屁股决定脑袋的片面观点,而且全是捕风捉影的道听途说,令人难以信服。在这种情况下,你还说得如此坚定,实在是令人不得不佩服你的忽悠勇气,可惜没有并没有相应的能力。

全然没有考虑到可能你对于社交生活的重视程度与他人不是相同,而是相异。

人与人之间的差异化导致对社交生活的需求不同,甚至这种大规模的宣传会对某些人的生活与工作产生影响。

你全然不考虑人与人之间的差异性,这么一棒子打死,不会显得你很片面而狭隘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