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北京
  • 我的楼兰之独山头

    多想让我借助青山脊梁 为你摘下洁白云朵 化满山的竹海万千祝福 随风摇摆诉说他的所有 幽梦醒来最是难以忘却 一壶浊酒一醉千年 遥望你逐渐消失天际边...

  • 三生三世

    浮华往事已随风, 最是回眸醉三生。 镜花水月似幽梦, 朱墨丹青写人生。

  • 蝶恋花二

    春风虽好,乍暖还寒,五杯淡酒话当前。燕雀飞书,醉里偷欢,恰是当年好时光。梦之幻,情之殇,觥筹交错掩心上。佳期无约,芳踪难觅,最是寄语多情人。

  • 我的楼兰之朝花夕拾

    总想登上那山的最高颠 看清那边风光无限 寻找那传说中的桃花源 为你寻求美丽中的梦幻 总想溯流而上那灵江源 源清流洁清流银波 告诉你生命最美的跌宕...

  • 无眠

    夜半醒来难以入睡 厌恶红尘心里憔悴 人生旅途无路可退 唯有杜康掩耳可慰

  • Resize,w 360,h 240
    纪念日

    早晨,一缕阳光透过窗台,照在了我的床头,有点刺眼,却是那么的温暖。是新的一天,新的一年,更是,又长了一岁。 曾经年少的青涩和稚嫩...

  • 夜思

    喧嚣的凌晨一点半 我行驶在东海大桥上 皎洁的月光 似水,似银,似你的柔情 洒在茫茫的大海上 海面微风 海水自由随意的徜徉着 挥洒着粼粼的波光 好...

  • 蝶恋花三

    昔日三味,对不起书,年少不知蒂莲香。衣食而立,恍然梦醒,卿已长发及腰时。苦相思,梦断肠,缘起缘落缘已殇。旭日红升,无语凝噎,漂泊四海望天涯。

  • 蝶恋花

    浮华往事,再难回首,依稀浊酒话歌谣!伊人怜影,似梦似幻,黄花自有蝶相伴。春寒峭,醉东风,几缕青丝忆窗前。明月寂寥,奈何,饮酒人在天涯。

个人介绍
如需转载文章,请简信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