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北京
  • 2017-12-10

    我喜欢对每一个人笑,不是真的喜欢他们,是因为我觉得自己笑起来非常好看。

  • 2017-12-06

    这一切都是我的错,你走吧,别回来了。

  • 2017-12-06

    各位评委好,我的比赛曲目是《这是一首没有人打扰的安静的傍晚拿着我的吉他哼出来的简单但是认识好多年一起搞创作的王老板跟我说你这样取名字会不会有点长...

  • 2017-12-04

    你在用一根糖葫芦就能把我骗走的时候离开我走了,现在你以为你能接近我么!?

  • 2017-12-03

    现在想想两个人一开始的目的就是不一样的,一个是就冲着男女朋友去的,不成也不愿意做朋友,另一个一开始奔着朋友去的,然后相处之后看能不能做男女朋友,...

  • 2017-12-02

    都是小人物,活着就行了。

  • 2017-12-01

    支气管平滑肌受双重支配,m受体激动是收缩,β2受体激动是舒张!

  • 2017-12-01

    Truman:In case I don’t see you… Good afternoon,good evening,and good night.

  • 2017-11-28

    八苦:生,老,病,死,怨憎会,求不得,爱别离,五阴盛。 三苦是:行苦,坏苦,苦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