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河南
  • 维多利亚2

    1从市场供应看国家进出口,正为进口,负为出口。 2共同市场是贸易圈内国家的共同出口。增加为负说明圈内有国家需求。 生产项全球贸易市场供求关系建设...

  • 娱乐至死观后感

    1 “电视节目会助长语无伦次和无聊琐碎,‘严肃电视’这种说法是自相矛盾的,电视只有一种声音——娱乐的声音。” 2信息要靠媒介传递,想要了解本真的...

  • 从现在起20200316

    有计划的生活,学习。 持戒,修行。 做一个有能量的人,善思的人,充满智慧的人。

  • 白皇后观后感

    1在利益面前,人总不能坚持初心。(人是会变的) 2生死轮回,因果不虚。 3贪得无厌,堕入深渊。

  • 10月29日消防培训

    灭火毯 自动灭火器 气溶胶灭火器

  • 如今,每天最难的

    10点前睡觉。 完成计划中的事。 原因:消遣的欲望。反应工作的压力。 改进办法:再思考。

  • 2019、5、23 静坐备注

    昨天早上静坐用毗卢遮那佛的七支坐法,不断察觉自身姿势使身体正位。一两分钟内身体会低头塌背,继而觉知并调整,使骨盆、脊柱、头立直,让神经系...

  • 哈他开班体测流程

    看表是否完善; 再次询问近期是否做过手术; 学完哈他有什么打算?(是开馆?做老师?调整身体?调哪里) 体测注意 1检查完善、签字、拍照、打对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