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北京
  • Resize,w 360,h 240
    废柴江湖第11季诗词组5号:《兰陵公子歌》

    公子平生素浪漫,兰陵城内众红颜。 晨起铜镜梳妆懒,含叶朱唇眉弯弯。 低首锁额态痴怨,梨花带雨泪点点。 春来桃花杏花艳,初夏阁楼飘纸鸢。 深秋枫叶...

    96.0 3920 50 239 3
  • 愿你

    愿你奶茶飘香,也美酒诗篇; 愿你波浪摇滚,也雅致古典; 愿你叠浪激进,也平和舒缓; 愿你凉风惬意,也白云缱倦; 愿你车水马龙,也竹屋摇篮; 愿你...

    46.3 2545 21 135
  • 偶遇公子小白有感

    汉家子弟曰小白,昔日同席才一载。 廿岁光阴弹指去,鹊鸣应从天上来。

  • 卸下首饰 项链、吊坠、戒指、手镯 包括舌环、鼻环、脚环与耳环 甚至还有阻挡生命降临的 节育环 去掉衣履 上身、裤子、鞋子、袜子 包括亵衣、小衣、...

    2.4 173 3 10
  • 早春三月京城忽见

    墨绿杂青灰,松柏掩高楼。 陌上心忽喜,鹅黄垂杨柳。 飒飒游子衣,疏疏美人头。 年年复岁岁,无为使人愁。

    4.1 176 0 17
  • 三月底京城早见

    春回燕赵古城北,时令已至清明夕。 雨润青树叶叶长,风送归燕日日低。

  • 梦中偶得and灵光乍现(三)

    随着时间的推移,人很容易违背过去的誓言,或者自己内心的道德准则。人是一种极其容易对自己放松警惕降低要求的物种。好听点的说法是趋利避害,因势利导,...

    0.5 66 0 5
  • 晨起春雨后所见

    昨夜细雨无声下,晨起老树发新芽。 待到四月清明后,犹及漫山看野花。

    0.4 73 0 6
  • 梦中偶得and灵光乍现(二)

    丑陋的口罩遮盖不了你俏丽的容颜和清丽的眉眼;臃肿的大衣掩盖不住你曼妙的倩影和颀长的身姿。

    0.8 80 0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