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吉林
  • 这样表扬,孩子进步快!这样批评,孩子改正快!

    今天读了一篇文章《这样表扬,孩子进步快!这样批评,孩子改正快!》 本书结合儿童心理学,以通俗、易懂的语言教您轻松掌握表扬、批评的技巧,塑造孩子更...

  • 我爱交朋友

    和朋友们在一起,总是那么轻松和自在。他们会帮我出主意,和我一起分享有趣的东西,还会一直在乎我开心不开心。和朋友们在一起,玩乐,学习,成长--分享...

  • 如果狼也爱上读书:读《一只有教养的狼》

    本书主要在阐述"读书"的好处及乐趣,作者刻意选择"大野狼"作主角,意图揭示读书可以将野蛮个性转变成有教养的气质。透过幽默成趣的写法以及画者诙谐自...

  • Resize,w 360,h 240
  • 妈妈,为什么?

    这本书的文字来自日本著名诗人谷川俊太郎,文字很简单,里面充满了童趣,贯穿了人生的很多阶段.

  • 28号打卡

    今天晚上吃了饭孩子要让我和她一起做游戏,于是跟孩子玩"躲猫猫"的游戏;把物品藏在家中一角,让他来找或是在图案中藏着一些物品、数字,在玩中和她一起学习。

  • 小马过河

    刚才宝宝睡觉前给她讲了《小马过河》的故事,通过故事告诉她要敢于实践,独立思考

  • 爱吹牛的小花狗

    今天午睡给孩子讲了《爱吹牛的小花狗》通过故事让她明白爱吹牛是不对的。

  • 孔融让梨

    今天睡午觉时,给孩子讲了一个孔融让梨的故事,让孩子懂得要谦让,要学会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