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陕西
  • 2020-11-19

    鲁班门前抡大斧,关爷面前耍大刀,孔夫子门前背《三字经》,李时珍耳边念《药性赋》,经典。

  • 厚积薄发

    一件小事坚持时间长了,必成大事。不积跬步不一致千里。

  • 2020-07-02

    情绪的控制者最近这十几天比较忙,也毫无头绪,就在一直的赶路中,期间也

  • 2020-07-02

    有些事不是看你做过后是否后悔,而是看你能否在做之前控制住自己。

  • 情绪控制者

    最近事比较多,孩子跟着折腾,人也忙,忙了就烦了,烦了就容易发火,对孩子家人发火,太不应该了。

  • 小感悟

    我们老家的人一辈子挣得钱全用来盖房子,每个家里一个比一个修的好,基本每家两层楼,房子弄好了积蓄花光了,有的还拉外债,也把人累坏了,最后家里就有两...

  • 坚持

    有了好的想法,然后去进行实际行动,然后把行动坚持下来变成习惯,这样的话不敢说成功但是肯定会成长,变得成熟。 为自己和家人,坚持下去。明天继续努力...

    0.1 86 0 1
  • 2020-06-29

    最近经历的事太多了,还要继续坚持下来,今天又浪费了。

  • 戒躁

    今天早上给孩子发火,向老妈发脾气,上班后觉得自己太傻了,一个人的水平是在生气时如何控制住自己的情绪,这也是一项技术。

    0.1 97 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