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北京
  • 2018-08-11

    8月11日精进:今天开始了中旬十天的业绩目标台次目标统计。这样可以让目标更明确!

  • 2018-08-11

    8月10日精进:今天进厂车辆不是很多,闲的时候,车间的家人们就两两一组进行精新保话术演练。多练就会说的越来越自然。

  • 2018-08-09

    8月9日精进:今天进厂车辆挺多的,保养也是在排队。在接车的时候和客户沟通好接车时间,避免客户等待时间过长产生不满意。

  • 2018-08-08

    8月8日精进:给新客户报价也是一个需要掌握技巧的事。报的好了车主就留下来了,报的不好了直接就有人了。

  • 2018-08-07

    8月7日精进:今天进厂车辆不是很多。每个小组的十天目标都还有一段距离。这几天尽量去完成目标。

  • 2018-08-06

    8月6日精进:今天下午去医院取化验结果,结果出来了别的又有问题。又挂了别的科室,做了彩超给医生看。医生说来说去也没说明白有没有关系,反正就是开药...

  • 2018-08-05

    8月5日精进:休息了几天,感觉状态好了些。明天上班,好好工作。

  • 2018-08-04

    8月4日精进:今天在家休息了一天,上班习惯了,在家待着真是受不了。什么事情都是习惯。

  • 2018-08-04

    8月3日精进:今天休息去选房,由于排位靠后,好多房型都没有了。之前自己做了几个备选方案,一个一个对照简单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