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福建
  • 你们不要再说鸡汤了

    鸡汤如果有用,大家都要发财了。 劳资最近很郁闷,不想不想上课也不想就业。 更不想考研。 不想再见这世界! 不想看见人恶心恶心恶心恶心!

  • 又是恶心的一天!

    胃疼,不想吃,只想死。 烦人 等到一个人住了,就搞一个大炭火盆,烧一氧化碳,烧啊烧烧啊烧!!然后吃安眠药!睡觉去也!! 烦死! 活着没有劲!

  • 2017-09-13

    安眠药, 煤气灶, 河水, 绳子, 高楼, 还有还有…… 我并不想再活下去。 我不信佛,亦不信基督, 我快要撑不下去 原因只在自己 与其它无关 ...

  • 你好

    今天刷微博的时候,看到一个话题,你还记得你17岁时干的一件事吗? 说实话,我已记不得了,5年的时光轻轻远走,虽然这五年里我已历经坎坷风霜,痛到无...

  • 孔乙己

    梦断青云路,陨落紫薇星。 帝乡不可期,天子无门生。 云遮月,月深藏,星星闪烁,天河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