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陕西
  • Resize,w 360,h 240
    青梅·情长

    图片来自网络 青梅·情长 川夏 青梅煮酒话情长,两小无猜终成殇。 缘散人去楼亦空,朦胧泪眼多惆怅。

  • 惊雷

    惊雷 川夏 天灯频闪照尘寰, 彻地雷声扰梦酣。 惊坐窗前观急雨, 却是再难好安眠。

  • 本心

    本心 川夏 尘世遭逢尽惆怅,月下独酌路迷茫。 真假存心无须辩,他人不解又何妨?

  • 离兮,念兮

    离兮,念兮 川夏 多年离别苦,相思泪何其多! 登高远望,万里苍茫横亘,各在天之涯。 何时再相逢,物是人非,桃花依旧笑春风。 春夏秋冬飞逝,两行清...

  • Resize,w 360,h 240
    牵肠

    图片发自简书App 牵肠 川夏 昨夜冷风潜入窗, 深卧薄衾御寒凉。 天变添衣君(卿)知否? 勿让多情总牵肠。

  • 语言暴力:对孩子的致命一击

    语言暴力:对孩子的致命一击 川夏 昨日晚间浏览微博,偶然间看到一个关于语言暴力的视频。视频讲述了沈阳市心理研究所针对日渐增长的青年犯罪事件进行了...

  • 感时

    感时 川夏 春来春去春不老,发青发白发已少。 最是无情韶华逝,难忆风骚尽自嘲。

  • Resize,w 360,h 240
    独乐

    佛甲草 独乐 川夏 提笔修身意悠悠,烹茶裁花涤尽愁。 昔日故人今安在?独醉诗书乐不休。

  • 闲者山水

    图片来自网络 闲者山水 川夏 醉卧山涧溪水边,醒钓潭中人鱼仙。 桃花簇簇门前绕,诗书卷卷好个闲!

个人介绍
走在时光的长河,那斑驳的记忆在一点点剥落,散成云烟。在不同的路段,相遇不同的人,缘聚又缘散!期待在文字的絮语里认识远方的知己。喜欢就加我:27184859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