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陕西
  • 花非花

    花非花 川夏 小楼春雨夜飞花,花随风去念枝丫。 自此漂零向死生,落地成泥悄护花。

  • 自赠自娱

    自赠自娱 川夏 日复日来年复年,廿七岁月弹指间。 花开花落花无常,点点滴滴诉成长。

  • Resize,w 360,h 240
    自强不息

    自强不息 川夏 破石钻出嫩绿芽,恰赶春色枝满花。 本生绝迹偏僻处,谁料世人争相夸。

  • 且走且行,享受“天堂之旅”·一

    总有一些沉默,会在寂静无声处爆发,一发不可收拾。――川夏 一、花开有名,缘定西藏 2018年,我的人生已经迎来第N个年头(有点不好意思,还是不暴...

  • Resize,w 360,h 240
    凌乱的美食记·年糕(二)

    川夏 4.豆腐年糕 食堂早餐的这种咸菜汤年糕对于我来说,我是不怎么喜欢的,但尚未达到弃之不食的地步,只是吃的非常少。对咸...

  • Resize,w 360,h 240
    凌乱的美食记·年糕(一)

    川夏 说起年糕,或者应该从我首次接触年糕开始。 1.配菜年糕 我大概第一次接触年糕应该是在吃火锅的时候,因为火锅佐餐菜品中就...

  • Resize,w 360,h 240
    牵肠

    图片发自简书App 牵肠 川夏 昨夜冷风潜入窗, 深卧薄衾御寒凉。 天变添衣君(卿)知否? 勿让多情总牵肠。

  • 感时

    感时 川夏 春来春去春不老,发青发白发已少。 最是无情韶华逝,难忆风骚尽自嘲。

  • 惊雷

    惊雷 川夏 天灯频闪照尘寰, 彻地雷声扰梦酣。 惊坐窗前观急雨, 却是再难好安眠。

个人介绍
走在时光的长河,那斑驳的记忆在一点点剥落,散成云烟。在不同的路段,相遇不同的人,缘聚又缘散!期待在文字的絮语里认识远方的知己。喜欢就加我:27184859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