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河南
  • Resize,w 360,h 240
    懂事的你更让人心疼————我们总是活的小心翼翼

    “小时候要不到的糖,长大了也就不想要了。” 这是我从我小表妹身上感悟到的。 放假的时候我带表妹去逛超市,问她要吃什么自己拿,逛了差不多快一个小时...

  • Resize,w 360,h 240
    毕业季:与君醉笑三千场,不诉离殇

    关于你的青春,你还能记得多少。 那时候天总是很蓝,日子过的太慢,你总说毕业遥遥无期,转眼就各奔东西。 那时候我们说话都喜欢用终于,就像终于放假了...

  • Resize,w 360,h 240
    社团如职场 愿你知世故而不世故

    献给温暖我的所有朋友 你已出落如花,需要似锦的朋友,而今寒冬已至,我这块并不起眼的炭,愿能带给你们些许温暖。 学长这个蕴示着成熟的称号,加入青协...

  • Resize,w 360,h 240
    老师,我不想上学了

    “紧紧的抓住梦想,因为一旦梦想幻灭,生命将成为折翅之鸟,再也不能飞翔……”我的耳边仍回响起孩子们的声音。 在我最美好的年华里,用最美好的姿态,遇...

个人介绍
不会伪装的少年,你一直都是这样啊!愿你永远骄傲,永远善良,永远知世故而不世故。

你不是我,不知道我要怎样的快乐;路有很多,哪一条都能证明我来过。

忍到春暖花开,走到灯火通明,看到世界辽阔,然后再去评判是好是坏。

你要卯足劲变好,再旗鼓相当地站在不敢想象的人面前。
这件事,一步都不能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