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海南
  • 2019

    放下, 看到自己, 遇到最好的自己。

  • 自己回家

    遇到每一个人, 听到每一个故事, 寻到每一个角落, 感受每一份痛苦。 原来只是为了找到自己, 恭敬地说声对不起, 然后牵他的手回家。

  • 另一个自己

    茫茫人海, 一生会遇到2920000人。 两个人相爱的几率只有0.000049。 更何况遇到灵魂的另一个自己。 你悲伤她悲伤,你快乐她快乐。 她...

  • 父母

    了世间愿,行世间事,终世间缘。 看清了这段关系, 尽到了儿女的责任, 完成一个事业。

  • 关系

    一切外在的关系都是真我与假我的关系。

  • 真我与假我

    我爱上了假我 失去了真我。 看不清假我,就会一直重演,一直痛苦。 真我有他自己的判断。 富贵荣辱,婚姻子嗣。 何时结婚,与谁结婚,结婚几次,多少...

  • 欲望

    欲望很大,假我不敢接受。 假我是担心、分别。 喜欢高大的、性感的、靓丽的。

  • 三个女人

    一个让我学会放下,一个让我学会拒绝,一个让我学会珍惜。

  • 身体

    我的胃不好:想要的东西,不敢要 我便秘:该放下的东西,放不下。 肝脏不好:肝主疏泄,情绪、能量不流畅 眼睛不好:不想看,不想面的

个人介绍
曾经有一份美好的爱情,我不去珍惜;如今承受痛苦,那痛苦渗到了骨头里。记录这痛苦的经历,记录蜕变的过程。某一天回头看时,看看自己到底做没做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