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广东
  • 《无题》

    小睡梦初醒,蝉鸣蛰声莺儿语。滴水成旋,道尽清凉意。好场消暑雨! 年年好景来时路,人情薄悔不如初。浮雁沉鱼数行书,流水誓、自知冷暖梦却无。

  • 卜算子

    又梦旧时了,还道旧时好。旧时风光有君同,日日闻君早。 只是旧时人,但已相闻少。若是相逢仔细看,莫道君容老。

  • 桂殿秋

    眉儿月,絮儿云,风儿笑到小山村。燕儿逐舞虫儿闹,夕阳映下好黄昏。

  • 《临江仙》

    高咏西山五一词,人间节序匆匆。 一日风雨晚晴空。 西山有此意,歌罢满楼风。 万事一休伤病老,绿枝凝笑落红。 微云羞抹西山容。 试问有情语,独立黄昏中。

  • 《鹊桥仙》

    茅檐初静,竹椅人坐。乡村夜撒微风。林间山雀总无声。但晚晚、蛙语虫鸣。 炼成琴丝,惊散孤梦。误得青鸟飞音。 十分心事有谁知。便暗下、不做来生。

  • 江城子

    多年病唔话清难,闭双眼,忆前欢。曾把情花,独自带笑还。生来世间风携雨,才隐过,望天蓝。 今宵是否梦绵延,在当年,就当年。怎奈醒来,唯有夜阑珊。若...

  • 《无题》

    ————雁林 更深夜静人不寐,夏虫蛙曲尽徘徊。 思绪深深深似海,轻舟别架为君开。 情生由是初相见,缘去别离两相猜。 天涯悠远 今何在,夜夜梦里望君来。

  • 《念奴娇-梦乘云》

    居无定所 ,随风飘,勾出形影美妙。画笔不能素其描,准她任逍遥。受风掌控 不自己,一直面带微笑。 始终相信,自己飘到最高。五彩缤纷,艳绝尘埃...

  • 真实

    又一次瘫在地上 任由地板吸食着我的汗珠 凉意侵蚀着我身体 合上双眼 你就在我的跟前 总不愿诉说 那飘满屋子的落寞 开门拉窗,却依然 点烟照亮了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