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天津
  • 《品茶》

    古树小桥野花, 烟雨朦胧晚霞。 琴声袅袅人醉, 浅品一壶淡茶。 (清风明月于七月十二号)

    0.5 4076 102 158 1
  • 《饮酒》

    月上西楼客满棚, 吆五喝六醉意中。 知己相逢恐少饮, 几多豪情上九重。 (清风明月于六月二十六号)

  • 《秋》

    细雨濛濛落田园, 西风瑟瑟枝条软。 岁月如梭近半秋, 一场小雨一场寒。 (清风明月于九月三号)

  • 《珍惜》

    人,往往得到的东西不懂得珍惜,一旦失去才知道珍贵。 生命,是美丽的,不是苦恼太多,是我们不懂生活。 不是幸福太少,是我们不懂把握。 请善待每个人...

  • 《流年》

    日食月盈皆自然, 人生苦辣与酸甜。 世上聚散悲欢事, 唯有淡泊付流年。 (清风明月于元月十三号)

  • 《人生》

    人生一世最忌满,半贫半富半自安。 半命半天半机遇,半取半舍半行善。 半聋半哑半糊涂,半智半愚半圣贤。 半人半我半自在,半醒半醉半神仙。 半亲半爱...

  • 《岁殇》

    一蓑烟草难度秋, 枯叶残枝逐水流。 根蕴生机乃春发, 人增一岁渐多愁。 芳华易逝人易老, 总有离歌唱晚舟。 (清风明月于元月十三号)

  • 《砥砺前行》

    人生的故事有千百种,每一种都有不同的版本。 回眸,灯火阑珊处,总会有感动。 姻缘际会时,总会留下温暖。 欣然于每一程山水,释然于每一次回眸,怡然...

  • 《思念》

    韶华易逝人难留, 相会只在梦中求。 不敌岁月两鬓霜, 情丝难断何时休? (清风明月于二月二号)

个人介绍
冯耀杰,笔名:清风明月,现代诗人。河南省清丰县人,中共党员,初中文化程度,经商多年,曾在《乡村》,《北京文化传媒》,《汉诗世界》,《古典诗词》、《散文》、《古诗词新韵》、《古风文学社》、《濮阳日报》《东方今报》等,发表过多篇作品,现为河南省古诗词协会会员。〔本人已委托维权骑士,诗词作品均属原创,若转载请简信告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