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湖北
  • 江陵拆墙透绿建水乡园林城

    藩篱扫尽天地宽,满园春色何须关。 红花绿叶齐舒展,江陵最美是水乡。

  • 如何事上磨

    明朝有先哲,写下伟著作;欲破心中贼,还须事上磨。理论学习易,实践有几何?想在事中磨,遇事却逃脱。无事脑清醒,临事脑空白。心中无头绪,颅内无计策。...

  • Resize,w 360,h 240
  • Resize,w 360,h 240
    贺好友刘总新疆行

    刘总不怕远征难,挥师北上入新疆。热火朝天沃土暖,大刀阔斧荆棘寒。重庆犹记君功在,思君盼君何日还。策马扬鞭当有时,蓝图绘就喜开颜。

  • 答友岳阳楼感怀

    宫殿巍峨几许,小鸟依依,浅唱轻曲,应犹记;仁人志士远去,大河滔滔,深吟重弹,每思忆!黎明在心不在晨,从文救世难除弊!歌一曲,江湖尘世烽烟永迷离!

  • 这是一个有心人的世界

    几次闲谈发现,即使世界复杂多变、困难重重,仍然有人如鱼得水、游刃有余,取得令人艳羡的成就。这些人都是“有心人”: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在大是大非面前...

  • 我喜欢这样的自己

    我喜欢现在这样的自己,无论遇到什么,都能保持内心的平静,不忧不惧,不悲不喜,不轻易被外界的声音扰乱真实的自己。能很好地控制自己的情绪,不再那么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