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山东
  • 不知谁会突然遇到谁

    我说过成长道路上是必须有困难克服的…… 我都忘了 并且正处于克服困难的悲伤之中……

  • 静数伤痕

    以前我说少了音乐疗伤,谁还自认坚强… 现在关掉音乐细想,以前的音乐是为了烘托气氛,而现在平静下的悲伤,才是心口伤痕…

  • 相遇或是错误

    我真怕遇到你,长着我梦里的模样,却有如此冰冷的心。 ——王生

  • 2020-10-03

    一片痴心终被负 衣衫单薄度清秋 如今若问为谁思

  • 2020-08-25

    一江秋水,两盏秋思,化作吾心点点愁

  • 每日小诗

    你羞涩的藏进云雾里 我凝望着 那若隐若现的你 ——王生

    0.1 53 0 1
  • Resize,w 360,h 240
    不自信的人说成长都费劲

    感觉现在变成了一个标签化的时代 一说起网抑云这三个字,就能想起鸡汤文 一说起快手,就能想起土味 一说起抖音,就能想起高甜 再说起b站,年轻孩子又...

  • 有些美好,还是要留在心里

    说出来的不舍,总是透支着人的尊严 人们在交叉路口的短暂相遇,总是那么令人记忆深刻

  • 她根本就没有那么喜欢你

    她根本就没有那么喜欢你,只是刚好遇见你 她欠你很多吗?这一切都是我们自愿的 (摘抄自网易云音乐用户:你笑的样子格外迷人 2016/1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