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山东
  • 枯燥工作中的自我成就

    全身心做专职专岗之后,时间一下子充裕了很多,如同原来干瘪的海绵挤不出一点时间的水分,而现在就想吸满了水的海绵,就差满溢出来了,但工作和繁琐的小事...

  • 久违的愉悦

    坚持和压抑了太久的工作,就在昨日得到了解脱。 3月份从青岛回来以后,就一直扛着一个栈的所有压力,不单单是原来后端的咨询和建设,还有前端的业绩。回...

  • 习惯养成第二天打卡

    看完两页书打卡 期待明早任务的完成: 早起一杯水 朗读五分钟 整理书包 吃早饭 不迟到

  • 读书打卡第一天

    读书11页,超额完成2页读书目标

  • 健身读书打卡第一天

    给自己一个目标和奖励: 坚持每天健身30分钟+读书30分钟,满30天送自己一个2000元的小礼物。 改变自己从此刻开始。

  • 网中的鱼

    前线像一张网,常游走的鱼早已适应了网的束缚,和孔径的大小,而新兵蛋子,只会困在网中越挣扎越紧!

  • 2018-03-06

    熬夜像一场仪式一样,晚安必须熬到十一点以后才能安心更衣入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