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湖北
  • 21天绕口令网络大赛

    参加21天绕口令打卡训练即可参与默然讲堂2018第一届绕口令网络大赛,神秘大奖等你来拿[鼓掌][鼓掌][鼓掌]你还在等什么?快快扫描报名吧!

  • 七天甩掉方音,等你来挑战

    原价99元普通话基础入门课程,13号之前报名仅9.9元,想要学好普通话的同学,抓紧时间报名。这个课程特别适合零基础的学员。

  • Resize,w 360,h 240
    4月书单已换

    因为这本书写得更好,不仅写得很实际,对年轻人有很大的帮助,而且文笔优美流畅,朗朗上口。

  • Resize,w 360,h 240
  • 默然读书会要开营咯

    爱上声音,爱上阅读! 默然读书会,用声音伴你阅读! 每天跟读练习普通话,培养良好语感; 从书中汲取营养,丰富阅历,提升素养; 打卡交流读书体会,...

  • 第一次来简书

    听朋友们说起过简书。一直不知道是什么,今天下载了来,太好了,以后可以在这边与志同道合的,喜欢阅读的朋友们一起分享和感受读书带给我们的快乐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