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北京
  • 亲历疫情上下半场

    北京时间3月18日凌晨的时候,符合居家隔离条件的我坐着朝阳区政府的小巴车免费回到了社区。非常幸运,非常感恩…… 每个从英国回家的人,路途都不容易...

  • 鼠年新春

    又一年了,长大一岁。感觉我还没有长大做好孩子就要当大人了。 票没有买好,城堡关门。每一件小事没有做好,

  • 心情就像北京的太阳

    下飞机,坐车跑在京城高速上,心情越来越暖,越来越明,就像今天北京的好天气。

  • 新的篇章

    凌晨签证已经提交。 我的人生中,第一次我自己做出这样一个重大的决定。从此以后,我要努力。想做去做。不害怕,勇敢面对。永不言弃。

  • 19.6收获客厅整齐

    客厅大多数时候比较整齐干净,不需要临时收,维护的好。

  • #身体# 感冒嗓子疼18.10

    18.10 十一郑州上课,嗓子疼,然后难受,然后感冒症状,持续十天左右,半个月好。

  • #身体 舌头开裂,舌苔发绿

    第一次出现在18.7广西授课期间。 后来时不时有。18.10月比较明显。 现在19.1期间有时候也有。我也怀疑是不是吃了金嗓子的。

  • #身体#早晨有痰

    19.1.1元旦左右开始,到1.24今天,基本上每天早晨嗓子会咳,排出去一些黄色的痰,不是很难受的不停的咳,轻轻的咳,痰量不大但是黄色脓痰。我想...

  • 对笑笑好一点

    在姐姐家,我有那么一下对笑笑说话好不耐烦,我的脸一定很难看。不要那样对自己的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