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新疆
  • 老师

    您是九月的阳光 把温暖传递到孩子们无知的心房 您是九月的云天 用蓝白变幻给孩子们无穷的遐想 一根粉笔 写不完您一生的奉献 三尺讲台 走不尽...

  • 师魂

    灯下诲学子, 深晚方得归, 春寒料峭夜, 娘亲弄烟炊; 未及拂袖尘, 不待解包背, 举手忙果腹, 饥倦斥色衰; 为就良禽宿, 何惜朽木飞, 桑蚕...

  • 浪淘沙·日照行

    齐鲁景色诱,风雨兼程,长途跋涉终进餐,西北风情; 名人蜡像馆,携手普京,潮前敢弄千层浪,爱拼才赢。

  • 女儿明天就要高考了

    手机里翻不出你更多的照片,这才意识到这几年你学业的紧张,这几年对你的忽视,这几年你的成长。在妈妈眼里,你还是那个扎着满头小辫的小仙女,穿...

  • 五律·书琴夏夜

    暑气炙汗蒸, 夜来无清风, 蝉噪寝难安, 蛙鸣心志空, 冯家有姊妹, 纳凉书房中, 全然无倦意, 琴韵伴读声。

  • Resize,w 360,h 240
    登石门有感

    大青乌拉由此来, 昭君出塞临石水, 汉武借登单于台; 胡服骑射武灵王, 一统天下秦始皇, 长城垣壁今犹在, 不闻马嘶人喧嚷。

  • 五言·无题

    捕鼠二十载, 一朝守门防, 往日喵喵喵, 是夜汪汪汪, 今夕复何夕, 相逢参与商, 飞扛冷艳锯, ...

  • Resize,w 360,h 240
    感遇

    琼楼高百尺, 尺尺沽九千, 华城竣五期, 期期不一般, 足迹遍三室, 火花溅四轩, 辛苦无二爷, 挥汗有小川。 (小川——表孙也,上班一族,倾其...

  • 七律·赠梦舒

    京畿重地直隶府, 都南屏翰保定城, 古来教育革新地, 宋州明府莲池清; 名校林立孕英才, 河北农大列其中, 今朝求学问植保, 来日惊艳万花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