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湖北
  • 卜算子(仿)

    昨夜闻解封,今晨早早起。查看卡囗通没通?粮行买袋米。 不忘菜场去,挑选瓜果鲤。品牌店里试新衣,弥补春节喜。

    8.1 674 2 17
  • 除夕有怀

    独酌樽中酒 醉思天堂客 人逢佳节倍思亲 最是除夕夜 倚窗托明月 是妻不是妾 若有音讯告诉我 定拿重金谢

  • 2018-01-06

    年纪渐渐高,疾病不会少。三天两次医院跑,最怕无人照。 儿女尽孝道,众人床前绕。头晕目眩点滴吊,还是夫妻好。

    6.4 373 1 25
  • 鱼腥草

    餐桌添小草,农家味更香。珍馐野味屈指数,蕺草呈强。抗癌消炎通淋病,组药胜老姜。春夏秋冬美食客,何止勾王!?

    1.8 568 7 20
  • 咏雄鸡

    身着红袍套紫妆, 一声雄唱东方亮。 展翅欲同老鹰齐, 休管来日变羹汤。

    0.3 469 5 13
  • 致友人

    夜寒风凶。露打窗扉难入梦,微月疏星黯长空。泪痕浸绣枕,愁景谁同? 雾浓霾重。芳影常见,春心难动。偶遇故友浅笑嗔,顿觉双腮红。

    0.8 266 6 10 1
  • 话说古杉茶店

    骚客时时访古杉,只缘此店售春茶。 一阵春雨千兜绿,村姑白沙采新芽。 童叟无欺开店理,散包精装一样佳。 此物珍奇人间少,最好四季泡桂花。

  • 咏蜜蜂

    小小昆虫,毛茸茸,声嗡嗡。兄弟姐妹一般同。薄翅翔菊丛,捻蕊惹草,情钟。 微躯负重,何曾称功?三季劳作眠寒冬。采花百万酿成蜜,恨透人间取糖翁。

  • 依法绳鼠定不仁

    山大、沟深。电鼠出洞现原形。电力人,急步行,汗湿襟。现场取证,依法绳鼠定不仁。 扬善惩恶,惊四邻!鼠眼磙悔泪,哭带悲声,谁人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