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香港
  • 少说话

    少说话,是一种自我的保护也是一种自我的反省,话多了可能是一种错误的判断,也是一种对自我的一种迷之自信所以,有时候少说话,多做事!

  • 选择

    该做出选择的时候就要做好自己的选择,做出对自己来说相对好的选择,也让自己不那么的有问题!

  • 乡村生活

    开始了乡村生活,每周五天的工作,现在基本还没有接触这些具体的工作,要摆好自己的心态,做好本职工作,不要工具人的角色!

  • 看书学习不能落下

    看书学习不能落下了,什么时候都是一件必须做的事情,这个应该就是延迟满足的一种!

  • 险些又耽误了

    正直变革中期,马上可能到一个新的地方,做着令一份工作了,调整调整心态,搞个计划,该怎么干工作,人际交往该怎么做,得好好想想!

  • 变动

    变动也就是一种等待,耐得住等待的时候,也是一种收获,心浮气躁终究解决不了问题,还是的一边干一边学,让自己沉浸下来,甘甜的味道终究会到来!

  • 整理思路

    最近忙的可是不可开交,但是停下来反思一下的话,又感觉自己什么都没有做,也没有真实的充实到自己,不过在为外物而把自己有限的时间,都投入到无限的消耗...

  • 新年快乐

    祝大家新年快乐,事业有成,身体健康,再新的一年再接再厉,勇攀高峰,也为自己的新目标去奋斗,去努力,加油!

  • 年关

    年关已至,在这之际,做好最后的一班岗,在结束之际,也是一个好的开始,值得好好反省,也好好期待来年的播种!

个人介绍
自律,更新自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