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河南
  • Resize,w 360,h 240
    伯母,我真的不是你口中的现实女孩!

    “我没车,没钱,没房,没钻戒,但我有一颗陪你到老的心,等到你老了,我依然背着你,我给你当拐杖,等你没牙了,我就嚼碎了喂给你,我一定等你死后我在死...

  • Resize,w 360,h 240
    日复一日,只为梦想!

    兜兜转转还是回到了这个城市,做着很多人口中的外地人... 窗外的风肆虐着整个世界 路上的行人低着头快步走着 我不知道他们从什么地方出发的 但他们...

  • Resize,w 360,h 240
    瞬间提升家居品位的布艺小物,还不赶紧屯起来!

    NO.1 毛巾 手工拼接 图案精致 心机流苏边更显美观 手感的真的是超级棒 有了它,幸福每天都在吻你起床! NO.2 抽纸袋 裸露在客厅的抽纸也...

个人介绍
97小鲜肉,爱家居爱穿搭,从事电商运营的小菜狗,时而享受生活细节带来的幸福感!

自己没有故事,但遇到过很多有故事的朋友,如果你想听故事,我可以一直讲给你听!

我是爱生活的子木,很高兴认识你!写下文字给你看,故事讲给你听,希望遇见三二知心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