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新疆
  • 践行34-与其看脸,不如看眼

    众生有众生相,不一而足,何为美丑,各有千秋。 与其看脸,不如看眼。 睿智者眼神沉稳,进取者眼神灵动,麻木者眼神呆滞,凶恶者眼神狰狞。

  • 践行33-怎么又是命题作文

    没做过小姐,没找过小姐,不知道咋写。 欲望总是要得到满足方才退却,肉欲兽欲,金钱名利,情爱欢愉,贪嗔痴念,无欲之人生而为何?纵欲之人生而为何?

  • 践行32-一段对话

    以后不要再来找我了。 好。 对不起。 没关系。 别难过好么,要不明天请你吃饭吧,好好聊一聊。 不用了。 那好吧。 他开启了朋友验证,你还不是他朋...

  • 践行31-所谓成熟,还是尊重

    所谓成熟,还是要懂得尊重他人和尊重自己。 己所不欲,勿施于人。不要给自己找难受,也别给他人找难受,此为成熟之道。

  • 践行28-学习也靠荷尔蒙

    学习一事,从幼儿园开始大家便已熟悉,什么学而时习之,不亦乐乎,什么知识是人类进步的阶梯等等,不一而足。 而学习的最初阶段,其实就是块敲门砖,文也...

  • 践行27-从乘风破浪谈个人与时代的局限

    今晚去看了乘风破浪这部电影,里面正太帮讲怎么发财?开录像厅啊,电影院不行~屯BP机啊,要房子有什么用? 在现在的我们看来十足的笑话,可是把我们放...

  • 践行26-论速冻饺子为啥不好吃

    喝了几天粥,今天嘴里实在淡出个鸟来了,下楼买了速冻饺子回来吃。 结果发现,实在难吃。 为啥,速冻水饺跟手工包的有啥区别么? 区别有三,皮太软,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