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重庆
  • 减肥倒计时又开始了

    今天是2018年1月14号,距离生日88天,胡吃海塞了好久,刚量体重还是134,感谢老天对我的眷顾。减肥塑形的路上,我又来了。每天记录运动情况,...

  • 今天

    晚上7点,有点恶心。

  • 第二天

    又恶心了,咋办? 这几天已经开始胡思乱想了,要是真有了,这次肯定要。如果他爸敢不要,说明他不爱我,不爱孩子们,那就我们自己过!哼!

  • 有点恶心,6号,今天15号

    6点多。OMG。吃了饭,没事了。

  • 2017-11-21

    理财经理的极致是什么?是销售产品,维护关系,学习新知识,还是升级到私行?恐怕还是专业以及销售能力。

  • 又立flag

    家里运动完,奖励自己面膜。腹部热乎乎的,是脂肪在燃烧吧!晚安,最好的自己。

  • 2017-10-28

    http://www.jianshu.com/p/7cd5cb556037

  • 女儿金句

    老公说,宝贝,你最重要的是擤个鼻涕,闺女说,你就知道洗洗洗,拉拉拉。还是笑着说。我和老公听了笑的合不拢嘴。这个小金豆,真会总结。前几天说,看手机...

  • 营养早餐

    以后每周日准备一周食材,准备一周食谱,包括父母亲的,每人每天一杯,我的,老公的,父母的,女儿的。早晨上班路过送过去。先用半小时写食谱,再用1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