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湖南
  • 120
    想自己搭建服务器,永久运行网站?一个 U 盘大小的树莓派就够了!

    No.1 前言 由于本人在这段时候,看到了一个叫做树莓派的东东,初步了解之后觉得很有意思,于是想把整个过程记录下来。 No.2 树莓派是什么? Raspberry Pi(中文...

  • 120
    Drcom下如何使用路由器上校园网(以广东工业大学、极路由1S HC5661A为例)

    免责声明:在根据本教程进行实际操作时,如因您操作失误导致出现的一切意外,包括但不限于路由器变砖、故障、数据丢失等情况,概不负责;该技术仅供学习交流,请勿将此技术应用于任何商业...

  • 120
    Windows给力!可以扔掉Linux虚拟机了!

    Linux在程序员中属于高逼格的存在,当然安装了图形界面的程序员要减分,毕竟你需要用鼠标了!程序员的桌面不能比谁的更酷更炫,要比谁的屏幕多,桌面颜色少! Windows向来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