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宁夏
  • 学会想办法

    前天是儿子的生日,决定给儿子办一个生日聚会,于是邀请了几个朋友和小伙伴们一起参加,生日派对举办的还算顺利,有的小伙伴还自发的帮儿子准备了节目,很...

  • 翻身

    小苹果已经开始翻身了,90度没问题,屁股可以180度翻身,估计是头比较沉,抬头还比较费力,要抓紧时间请保姆做饭了。

  • 任其自然很难做到

    试着发现你所看到的事情的反面,是可以做到任其自然的钥匙,用辩证的眼光看待问题原来是这个意思!

  • 思考

    对于儿子的教育我经常以自己为出发点,以后要以他为出发点,我总是命令,试着以询问的方式交流,少评论多倾听,探寻儿子的真正想法和需要!

  • 2560-05-03

    儿子吃好鱼丸汤就一个人去打球了,朋友家的女儿偿了一下鱼丸汤不是很喜欢,很喜欢吃Tiger的创意Pizza饼,在做pizza之前儿子想起来7-11...

  • 儿子的一个下午

    我已经做好了鱼丸汤,所以就留朋友一家一起吃饭,朋友建议定pizza,儿子想到自己做,我心里是想偷懒的,但儿子说干就干把鸡蛋直接打到了碗里,朋友帮...

  • 儿子的一个下午

    今天儿子和朋友一起回家,自从大姐回国后一直都是一个朋友在帮忙接送儿子,朋友家是姐弟两人,姐姐马上十岁,弟弟刚过完四岁生日,因为痛住一个小区,又在...

  • 学着用非暴力的方式沟通

    今天早上六点半醒来,想起儿子的作业没有做好,决定叫儿子起床写作业,叫了几声儿子还是醒不了,别的时候我会很不耐烦,今天没有,反而询问儿子是不是很累...

  • 育儿路慢慢

    少用威胁,多鼓励交流,想办法解决问题,把重心放在推动解决问题的方法上来,不要纠结在问题本身!反问自己有没有超越权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