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山东
  • 闲坐

    王一闲来无事坐在河边看风吹夕阳落,正忘神。李二从后面冒出来,一拍王一的肩,"作出长河落日圆的必是我王大诗人吧",说完就哈哈大笑。总是见不得你的异...

  • 女装

    张胖三个月来瘦下不少,看到女生衣服便宜又好看质地也好,就买了一件来穿,正合身。走到街上没一会,迎面一女生带着不屑的眼神留下一声"变态"。张胖想起...

  • 写信

    张胖要给远方的王美丽写信,李二走进来,"哟,有电脑还写信啊"。说着,张胖就把电脑砸地上了,转身碰到手机,一把抓起来也砸地上了。然后在信上写到:明...

  • 吹口哨

    王平一边听着mp3一边吹口哨,耳机只塞入左耳,王平跟着旋律唱着,唱着唱到高潮就换成口哨吹出来,再拔掉耳机,右手打两个响指,接着吹。

  • 头发

    王平和伙伴一块吃烤串,王平喜欢用左手吃,右手时不时揪住右脸前一戳头发,绕一绕,缠住了就解开,解不开就把烤串穿到头发里。

  • 打人

    王平走在街上,对面冲过来一个人,是男人,拿着手机,过来就往王平脸上砸。王平鼻子里的血流了一脸,从地上爬起来,用袖子擦擦快流到嘴里的血,继续往前走。

  • 睡前故事

    我听说,有一种床叫做云床。它没有形状,也没有颜色。白天时,它便四散化作雾霭、五朵、清风,你若微笑出门,它便舒卷来朦胧的惬意;你便要伸开手来,任丝...

个人介绍
读书、笔记、感悟、随想、思考、发散、短篇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