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山东
  • Resize,w 360,h 240
    笑禅

    似云似雾似青烟, 似魔似佛似神仙。 似梦似醒似疯癫。 似哭似笑似人间。

  • 岁末

    三十已过四载,独身闯在世外。 岁月犹如烈酒,口感愈来愈烈。 杯中已剩无几,人生难得畅怀。 遥忆青春年少,哪懂何叫悲哀。 今日又逢落雪,心中难藏情...

  • 乐逍遥

    青竹结节逐日高,苍松挺立迎风招。 杉树百年方成材,唯有朽木不可雕。 而立之年四海漂,谁人年少不风骚。 人生难得心静时,得过且过乐逍遥。

  • 白露

    白露苍苍水凝霜,是非过往雾茫茫。 人生一世缘何起,非笑非哭人似狼。

  • 临窗听雨落花时,叶落知秋意难题。 北疆飘雪时已过,起手拭泪人已离。

  • 事事人间是非,你我缘何无为。 匆匆流年数载,你我坚持无畏。

  • 乌江

    今游江口一日闲,万里波涛夜难眠。 两岸青山已不现,把酒人生彻夜谈。

  • 念奴娇●绝境

    秋风扫叶,暴雨冲,尚有蝼蚁偷生。 人生如此,似乎是,上天刻意为之。 身处他乡,形单影孤,惹得一身是非。 仗义恩仇,不过一时之快。 曾几何时有梦,...

  • 静雨花台青落叶,瑟瑟微风。杯酒情伤心碎,人生独处。花甲时,忆当年,谁人无伤?一世满是愁伤!谁人又为名利而悲伤。 权贵,一时盛名,又如何?谁人不晓...

个人介绍
人如其名,一块小小的石头,只不过有时有些疯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