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天津
  • 克制

    我要多么努力地克制自己,才能让我不那么喜欢你。

  • 不恋爱的岁月里,我都干了些什么

    最近被各种在一起和结婚的信息“骚扰”,做实验的时候突然想到一个问题,我在没恋爱的时间里都干了些什么呢?除却大学以前各种见证纯真的爱情,大学的时候...

  • 11月11日

    凌晨的时候,问老大要红包,红包留言:“祝小师妹赶快长大,脱单。”于是,开展了一整天关于脱单的活动。虽然很渴望一段恋情,但是说真的,自己没有...

  • 什么时候会觉得很伤心

    拿现在来说,发现自己喜欢的男生跟自己是没有可能的,未来工作不知道要做什么,身边没有一个可以说话的朋友……只要有一颗林黛玉的心,哪愁没有不伤心。但...

  • 努力

    我要多努力,才得到别人的在乎,于是逐渐也学不会在乎自己,别人眼里的积极向上,只是最简单的面具,而他们永远看不到我内心的恐惧。

  • 忘记

    从来没像现在这样渴望一场恋爱,用一个人来忘记另一个人。

  • 不用急

    老大跟我说,无论是感情生活还是事业,不用急,该来的会来的。而我要做的只是努力进步,让彼此都遇到更好的自己。

  • 生病时期的两种人

    生病的时候,有的人想让全世界都知道她难受,想让人安慰让人疼,有的人却不想任何人知道,怕别人会因为她生病而抛弃她,大概,两种都是可怜人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