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山东
  • 120
    副业刚需 | 大学两年,我在闲鱼赚了20万

    闲鱼无货源开店,5000字超强干货,全程干货分享,不看后悔系列! 不凡本人,96年,大学期间靠闲鱼无货源开店稳定月入1w+。 关于闲鱼卖货这份副业,之前的文章提到过一点,前几...

  • 读了你这篇文章,岳阳楼记当中有一段话能表现我的感觉:居庙堂之高则忧其民;处江湖之远则忧其君;同学,你没有能力改变别人,但你有能力改变自己。坚持不刷抖音,不玩王者,不玩吃鸡,早晨6:00起床,锻炼,背单词,晚上操场跑步,按时睡觉,平时一有时间就逛图书馆。提升自己啊!!!这是最重要的,每个人都有每个人的思想,每个人都有每个人的生活,就像羊吃草,狼吃肉,谁有改变他们食谱的能力?
    别去想别人刷抖音玩王者吃鸡是浪费生命了,也许他们认为这才是享受生命呢!

    罗辑思维里面有一句话:思想不一样,认知就不一样,认知不一样,行动就会不一样,行动不一样,结果就会不一样。

  • 120
    读完这5本书,我改变了浑浑噩噩的生活方式

    时间总是在不经意间走得很快,转眼还有两个月就要从大学毕业,接受社会的磨练,想到未来,不免有些迷茫。这学期没什么课程,空闲时间一多,空虚感也会在毫无作为度过的每天里渐渐涌上心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