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山东
  • 日课1.16

    团队中不一定高学历的人业务能力就是最好得,很多学历低得员工通过自己工作的努力把业务能力更好。管理者再管理团队选人的时候不一定非得选高学历的,有时...

  • 日课1.16

    管理者在用人方面应该以团队的利益为为重,不要针对个人看法去评价一个员工,也就是不要带有色眼镜看人,管理者要提升自己的情商,公平公正的对待下属,不...

  • 日课1.15

    用心换人心,管理者要学会用人心换去员工的心,不会使用人心换人心的管理者管理员工很困难,员工也不会主动帮助你。

  • 日课1.14

    员工看待企业未来,只能选择拍屁股走人,领导者要给员工规划未来,让员工感受到企业的重要性,才能努力为公司付出

  • 日课1.13

    制定目标要合理,让员工能有希望去完成,而不是制定一个完不成的目标让员工看不到希望更失落。

  • 日课1.10

    员工发自内心得去做工作和不懂,不明白,不情愿去做一件事情是不一样得,员工和管理者目标一致才能出来想要的结果。

  • 日课1.9

    管理者再员工出现错误的时候不要把责任推给员工,员工做的好的时候把好处拦给自己,管理者应该做员工的靠山,员工出现问题应该自我检讨是不是自己管理疏忽...

  • 日课1.8

    管理者对下属而言是要起到榜样的作用,下属不会去听管理者再说什么,二而是会跟着学习管理者再做什么,身为管理者,要以身作则,为下属起好榜样。起带头作用。

  • 日课1.7

    管理者应该时刻控制自己的情绪,哪怕有时间真的心情不好,也要冷静下来好好思考问题。不可以把坏情绪带给其他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