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北京
  • 大船

    昨天我组装了一艘船,船上有船员,还有雷达,船仓好大。我好喜欢这个大船

  • 晾衣服

    昨天上午我在家玩,妈妈告诉让我把洗衣机得衣服晾一下。我先打开洗衣机得门,把衣服拿出来,晾上,妈妈还夸我长大了。

  • 轮滑

    我昨天去公园轮滑,刚开始我滑得好慢,滑了一会就熟悉了,妈妈夸我好棒

  • 买笔

    今天我上完补习班,妈妈带我去文具店买笔。我们到了学校门口得晨光文具店,我自己去买,妈妈在门口等着我。买完了我们就一起回家了。

  • 我的家

    我得家很美很温馨

  • 我爱您,中国。

    昨天,我和妈妈一起看了国庆阅兵得直播。看到那么多军人叔叔阿姨,我好开心。他们走得那么整齐,那么帅气。我我告诉妈妈长大了我也当兵,保卫祖国。

  • 糖葫芦

    今天下午放学回到家中,妈妈告诉我买了糖葫芦,我好高兴。糖葫芦酸酸甜甜得味道太好了,我一边吃着糖葫芦,一边看动画片,太开心了。

  • 过年了

    今天是大年三十,下午我和小伙伴们玩游戏,妈妈去包饺子。到了晚上一家人吃团圆饭,大人们喝酒,我喝果汁,都好开心啊!然后爷爷就煮熟了饺子,大家一起吃...

  • 我得社团课

    周五得下午第一节课我们上得社团课,老师让同学们拿出彩泥,老师给我们放了一个作南瓜得视频,让我们跟着学。然后我们就开始动手做南瓜,一会我就完成了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