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河南
  • 名老中医贺普仁——贺氏“三通法”

    贺普仁从事针灸临床五十余年,在实践经验及精研内难、通览甲乙等针灸著作的基础上,不断加以总结提高,在众多的针灸疗法中选出三种疗法,由余命名为“三...

    4.4 1709 1 21
  • 轻断食8

    昨日早餐小米粥一碗,素包子2个,鸡蛋一个。 午餐10元套餐一份,米饭一两,一荤两素若干。 晚餐一碗鸡蛋面汤,三个肉包子。

    4.1 502 3 23
  • 轻断食7

    昨日早餐小碗八宝粥,一个鸡蛋,半个肉夹馍。 晚餐6个高纤麸饼干。

    2.1 286 0 10
  • 轻断食6

    早餐煎蛋两个,大米粥小碗,面包一个。榨菜少许。 午餐食堂套餐一份,二两米饭,一碗菜粥,两荤两素菜各一两。 晚餐,白酒3两,各种菜品,小碗汤和粥一碗。

    1.0 283 0 10
  • 轻断食5

    早餐;一个素包子,一杯白开水。 午餐一个烧饼,一碗丸子汤,一两蒜苔肉丝。 晚餐,小碗米饭,二两番茄炒鸡蛋,一两熟牛肉。

    1.3 355 0 16
  • 轻断食4

    今日早餐一碗小米粥,一个煮鸡蛋,两个素包子,雪菜包和香菇胡萝卜素包子。 午餐一份套餐,二两米饭,两荤两素。 晚餐四个粗纤维饼干,一杯红枣茶。

    0.8 272 0 13
  • 轻断食3

    今日正常饮食,早餐,一碗小米粥,4个包子,1个肉包,3个素包。我的计划是一月内减重15斤。

    5.8 597 3 28
  • 轻断食2

    早餐,小米粥一碗,肉包子2个,素包子1个。 午餐,火腿肠1根,酸奶一袋,牛肉块50g。 晚餐,酸奶1袋。3个红枣,7粒花生,纤麸饼干2个。

    0.5 407 3 12
  • 轻断食

    今天早上一个鸡蛋,一小碗粥。一碟榨菜。 午餐,小碗烩面,素菜一盘。 晚餐,米饭一两,酥肉扣碗二两。

    1.5 476 2 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