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北京
  • 全网封禁俗喊麦,向上社会积极筛

    全网封禁俗喊麦,向上社会积极筛 公众人物做榜样,国家需要正能量 不能成天饮酒醉,也要健康早点睡 树立正确价值观,发扬中国大河山

  • Resize,w 360,h 240
    哀香港巴士的侧翻,望逝者安息活人安

    哀香港巴士的侧翻,望逝者安息活人安 闻此消息深感悲痛,多人生命就此而终 愿此事件不再发生,出行安全危险不增 切记交通意外之刑,不可大意粗心而行

  • Resize,w 360,h 240
    韩庚卢靖姗,恋爱把言欢

    相识金鸡奖,互相很欣赏。 同为电影人,票房都入神。 恋情今公布,祝福得无数。 在此诚祝福,今日很不俗。

  • Resize,w 360,h 240
    小年集五福,人生不服输

    又是一年集五福,梦想马云是我叔。 兜兜转转差敬业,老老实实干事业。 知足常乐做自己,快乐健康才伴你。 努力奋斗在帝都,精彩人生不认输。

  • 匆匆北京

    毕业之后来北京,没有假期很匆匆。 一年有余量力行,一场大火把人惊。 徒有努力再前行,不枉此生奋斗情。 咬牙坚持在北京,不能放弃离匆匆。

个人介绍
一只会打油诗的程序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