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福建
  • 照镜

    镜子前。 我抬左手,他抬右手。 我瞪右眼,他瞪左眼。 我将死亡, 他将复活。

  • 幽灵船

    一块蓝石头。 沉没于孤独之海。 船长在休息。 缓慢的飓风。 毫无征兆地走来。 船长在休息。

  • 我的死

    众神早已解散。树林间, 风正缓慢地归乡。 请让尸体在火化前 登基,做那大海的君王。

  • 瞄准

    他瞄准了对岸的幸福。 悲伤也瞄准了他。 河流是山射向海的子弹。

  • 跟踪

    他应该在我后面。 他在我后面。 就在后面。 我回头, 被月光淋湿的小巷, 曲曲折折,空无一人。 但, 我已迷路。

  • 为生者与死者

    你说, 你从未养过蚂蚁。 你还说, 你从未养过鲸鱼。 它们太小, 或太大。 但, 你忘了。 你的身体, 没有洞穴蜿蜒。 你的灵魂, 也没有大海浩瀚。

个人介绍
男,16岁,学生,现居长沙。爱读小说,诗歌。最喜欢的作家:威廉·福克纳。自诩是个诗人,有灵感就写,没灵感就认真投入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