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湖北
  • 8月14日简志

    今天恢复了一个会员,是她自己找我的哦!

  • 8月13日简志

    今天帮助一个会员订购产品,她和我说她朋友成为了其他人的会员,我就顺着启发了她,她也感兴趣了!说再看看,因为现在孩子还小!

  • 8月2日简志

    学习:今天学习了张诗辰课程,并温暖了一个会员,并让亲推跟进好自己的会员 今天没有推荐会员,但是我会努力加油的,这个月一定达成30俱乐部

  • 8月16日简志

    今天比较忙,但是还是帮助会员订购产品,告诉她应该适合哪一种!这阶段忙好了就会好很多了,就可以慢慢进入状态了!

  • 8月14日简志

    今天一天比较忙,没有做什么跟进,这两天忙好了就解放了!

  • 8月12日简志

    今天又忙了一天,不过中午姐姐家聊了一些事情,让她没事在家出去上班,家庭主妇做时间久了就与世隔绝了,联系她出去上班然后多接触一些人,那样也好为做美...

  • 8月11日简书

    由于最近很忙,好一阵子没有打卡了,这也是由于懒惰的原因,今晚环姐找我聊了很久,环姐说得很对,不管那天有没有学习,都必须做到每天打卡,这是习惯问题...

  • 8月3日简志

    今天比较忙没有做推荐,也没有学习,但是还是保持一颗积极向上的心态!

  • 8月1日简志

    今天帮助会员订了订单,并帮助会员解决了内在问题,并保证会员的续订率,入会了一个新会员! 学习:学习了张诗辰的初级课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