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四川
  • 下个月的目标及计划

    本月跟进完毕 最后几天将邀约并搜集下个月的入会名单,并列出五十个新名单 下个月目标30俱乐部,培养一个D晋升D3,带着新D一起学习产品课,下个月...

  • 6月19日   顾秋艳简书

    姓名:顾秋艳日期:6月19日 六月份目标:推荐8个B 本月新入会:一个,恢复两个 名单:五个 推荐:一个 学习:今天听了清洁系列产品,范总的三个...

  • 8月16日简志

    今天比较忙,但是还是帮助会员订购产品,告诉她应该适合哪一种!这阶段忙好了就会好很多了,就可以慢慢进入状态了!

  • 8月14日简志

    今天恢复了一个会员,是她自己找我的哦!

  • 7月25日简志

    今天温暖了两个会员,聊了聊产品,帮助会员解决几个疑问! 正在寻找下个月的入会会员!并进行邀约! 今天没有听课,明天要听课!

  • 7月26日简志

    今天由于幼儿园和舞蹈班的事情太忙没有认真听课,但是搜集了一个下个月要入会的会员

  • 8月1日简志

    今天帮助会员订了订单,并帮助会员解决了内在问题,并保证会员的续订率,入会了一个新会员! 学习:学习了张诗辰的初级课程!

  • 7月1日

    姓名:顾秋艳 日期:7月1日 学习产品课 感受:需要大量推荐,需要大量学习,敢于突破自己的心理障碍 第二天计划:邀约,听课

  • 8月13日简志

    今天帮助一个会员订购产品,她和我说她朋友成为了其他人的会员,我就顺着启发了她,她也感兴趣了!说再看看,因为现在孩子还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