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广东
  • 睡眠有多重要

    最近老熬夜伤身,成老人家了。

  • 亲爱的愿你安好

    快乐着,因为你是最好的。 因为爱情有奇迹,先爱自己吧!

  • 咻咻

    学习一门技能,为自己保驾护航。 关于怎么样选择人生道路。目前的职业生涯。和以后的职业发展成长的增值。

  • 熬夜伤身

    熬夜伤身这是真的,特别长痘,身体告诉你生活总是残酷的。不加班就没法生存。 好的皮肤必须要早点睡,多运动。

  • 不结婚就与社会格格不入

    现在大众对女生越来越苛刻。一个个都赶潮流趋势的结婚了,好像谁慢一步就得罪了整个世界一般。 不按照社会年龄去完成人生大事,感觉就必须受到无缘无故的...

  • 请不要使用道德观绑架我的朋友圈

    最近收到好多朋友来信说,自己被道德底线辞退。就因为所谓的不发有关产品在朋友圈。 请问这样有错吗。朋友圈真的可以已道德观把人逼到悬崖绝壁上。毕竟大...

  • Resize,w 360,h 240
    与你同在

    简单点 生活别忘了我在这里等你。

  • 无法复制的自己

    无法复制的自己。 一个人一个火锅是什么滋味。 就是不用将就着什么急。自己满心欢喜的舒适感大大上升趋势。 没有什么比一个人的心情更加重要的事情了。...

  • 离别

    每个人都不一样,从一开始就是一次离别。 等待着的故事。 不知所措。

个人介绍
开心每一天,好看的脸蛋千篇一律,有趣的灵魂万里挑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