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福建
  • 过好每天

    不知道写什么

  • 真跑者

    做跑者,真兄弟!跑者的世界总是充满简单的快乐,2017年的北马兄弟从金山跑步15公里过来看我,吃吃喝喝聊聊,为再一次出发做好准备。接下来的一年一...

  • 端午节

    又是一年端午节、今年端午节没有回家!每天虽然忙碌、但总是找不到方向、是该好好沉淀了!

  • 每日微习惯

    到今天219年每日微习惯共完成了86天、差不多50%,越到后面、越感觉到了难度、明天开始要继续坚持。

  • 一步步往前跑

    放弃上来就跑马拉松的妄想。 跑步需要循序渐进,很多人喜欢一开始就勉强自己跑,甚至出现身体不适了还依旧不肯停下来。 如果你想完成5公里的跑步,可以...

  • 是时候重新上路了

    不行动有一万个理由、行动自由一个理由、那就是努力向前走、去追寻自己想要的生活。

  • 白茶的分类

    总有朋友问起白茶包括哪些品类,其实白茶按传统的分分类是这样的:1、白毫银针2、白牡丹3、贡眉(小菜茶)4、寿眉 其中白毫银针又分为:政和的“北路...

  • 又一个作业日

    断断续续已经很久没有写文章了、虽然每天到日记还在写、但是已经没有好好的反思自己的生活和工作了。最近的状态一直不是很好,希望能够尽快的调整。

  • 禅与摩托车维修艺术

    【坚持每天读点书】打卡:48/365收获:伟大的理论结果都来自无数次试验和尝试,从来没有随随便便的成功。 【坚持每日读点书】打卡:47/365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