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广西壮族自治区
  • 恶心的人心

    那个恶心的出轨的垃圾男人,我祝你这一生被出轨无数次,祝你的那个女人拿着你的钱去养男人,祝你此后再也得不到爱情。我恨你,恨你伤害了我珍惜的朋友,...

  • 结婚

    每个清晨,每个傍晚,我都希望你突然问我“结婚不?”然后我会回复你“好”。

  • Resize,w 360,h 240
    结局

    结局就像是我们又重新站在山底一样,像从来没有一起经历过任何故事。 可是我对你的贪念、思念、欢喜,却随着年岁越来越多,我已无法将它控制。

    0.2 82 2 1
  • 你今天刷小视频了吗?

    因为性格原因,我很少主动的去看电视剧和电影,除非和朋友约了去看。不是因为不喜欢,而是懒,如今的电视剧拍得很长,却有一大半都是无用的拖沓剧情。所...

  • 新武器

    不喜欢却又很容易接受别人的打扰,是表面平静内心戏多的人新的孤独表现。

  • Resize,w 360,h 240
    2017-11-19

    优秀是你,聪明是你,帅气是你,可爱是你……这些都是孩子气的你,也是我喜欢着的你。如果可以,请别忘记我,无论何时想起,希望我都是你心里的老朋友。

  • 结婚最好在年轻的时候

    人们总是以伤害别人为荣,更让人难过的是这是人心。年纪小的时候,觉得结婚是件高兴的事情,意味着你们将共同面对这世间的苦难,一起分享这世界的欢喜,年...

  • 你知道的

    你一定知道,那样无法言说的寂寞让人多无奈。

  • 2018-12-08

    我想我不曾喜欢。

个人介绍
借一句刻骨铭心来日方长,倘若不得不天各一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