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湖南
  • 书法赏

    墨淡如烟浓似漆,宛于湖上起丝茵;一呵成气波涛渺,诗有书成好上姻。

  • Resize,w 360,h 240
    书法赏析

    点似黄鹂枝上站,锋如摆柳见風飘。纵横捭阖临禅境,柔若流云意境遥。

  • 看胡有德书法有感

    每日一书真悦目,笔如龙走结枯藤,行间流水听潺响,书到高峰意称能。

  • 归宿

    夕阳西下鳞千层,老鸭归巢鸡进窝,饭后添茶宿未眠,别话家常无灯科。

  • 游杳湖山見烧香有感

    一寺一山香火旺,此情可笑笑人痴;求人求佛香烟绕,要想成功靠问知。 杳湖山,位于祁东县步云桥境内,山高路陡,登高望远,视野宽超百里,上有鸟符碑,相...

  • 游四明山.仙人下棋(中华新韵)

    本性只为仙道证,却迷棋中自囚笼;化身成石人人警,咬定青山勿放松。 仙人下棋是国家级祁东县四明山森林公园一处有名景点,景点是一巨石独立小腾云岭脚下...

  • 七绝.雨日早起

    雨打芭蕉听漏响,车水马龙人声沸。好梦正在兴头上,一惊一乍入世来。

  • 七绝.和诗友

    人生能有几多友,把诗当酒一醉空;豪情如注真情在,浮云莫究是与非。 诗友写诗开我玩笑,因有他事未曾回复,诗友意恐我生气,故和诗以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