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安徽
  • 20161216夜

    最后的时间是2016年12月31日。我不想拖到明年了。现在不是我想要的!

  • 20161216

    我真的受伤了。不知道自己是不是个傻逼,不知道自己为什么喜欢你,更加不知道自己为什么还舍不得放弃。好几天没见过,这几天你又忙,我天天担心这担心那,...

  • 20161214

    这几天混混沌沌,总是担心这担心那。心里挂念的很。我的留言又被你删了。心里不是滋味。不知道我还能坚持到什么时候?

  • 20161116-2

    爱情终究会让自己变得不像自己!

  • 20161116-1

    感情里哪来那么多对错,爱的多的那一方永远都会先低头,心都给你了还要怎么计较,如果当初不对你那么在乎 是不是分开了也不会有这么多遗憾,你问我多喜欢...

  • 20161116

    记住我的好,或者记住我就好。

  • 2016.1115

    你不用多好,我喜欢就好,我没有很好,你不嫌弃就好。

  • 10161111

    情商,不是八面玲珑的圆滑,而是德行具足后的虚心、包容、自信和格局。 成熟,不是由单纯到复杂的世故,而是由复杂回归简单的超然。 觉悟,不是对所有世...

  • 20161110

    有牵挂的思念,才叫恋爱。有谦让的岁月,才叫婚姻。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幸福就是找一个温暖的人过一辈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