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广东
  • Resize,w 360,h 240
    2018年玛西尔电动车曁合派叉车优秀经销商大会盛大召开

    1月20日,2018年玛西尔电动车曁合派叉车优秀经销商大会在广东肇庆工厂盛大开幕。玛西尔董事长董李、国家工程机械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总工程师/中国工...

  • 一琴一曲酒中剑, 从此天下任我行。 了却江湖恩怨事, 还我世间一清平。

  • 浪人

    寒江孤影空赋词, 怜我无处话相思。 凄凉漂泊一年载, 试问家书何处寄。

  • 归客

    魂断归乡客, 清明又一春。 望空痴笑月, 思念旧时人。

  • 桃花杏李争相去, 晨燕堂前飞走迟。 青水绿山来做客, 正需美酒欲来时。

  • 春别口占小绝两首

    去机场车上 倚窗人不语,车后尽嗟呀。 小镜虽方寸,天涯落雨花。 落机后 离合人字谛,铁翼海涯轻。 才叹浮踪快,相思一发生。 本文由“梦美人账号”...

  • 秋韵

    秋风忆江南, 送我至扬州。 夕阳西下去, 斜影弄扁舟。

  • 漂流游记

    事有多玩乐, 钟情在漂流。 听涛观水间, 小船已过湫。

  • Resize,w 360,h 240
    世界小姐乘坐玛西尔电动观光车惊艳全球

    11月29日上午,参加美丽之冠绿卡2015年世界小姐总决赛的120余名佳丽在海南三亚进行花车巡游,三亚市相关领导、世界小姐机构领导、三亚市民等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