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浙江
  • Resize,w 360,h 240
    截图贴图神器Snipaste

    今天来介绍一款截图神器,名称是Snipaste,简单好用 图标 下载 网上的下载地址:软件下载 我自己的百度网盘链接: 链接...

  • Resize,w 360,h 240
    并发编程专列-控制线程执行顺序

    问题:现在有 T1、T2、T3 三个线程,你怎样保证 T2 在 T1 执行完后执行,T3 在 T2 执行完后执行? 今天的主要问题就是上面这个面...

  • Resize,w 360,h 240
    String有长度限制吗?是多少?

    在我及我旁边的朋友面试经历来看,这个问题几乎没有问到过,这两天看到公众号【JAVA葵花宝典】里的一篇文章的谈到了这个面试题,于是就收藏分享一下。...

  • 设计模式专列

    ## 设计模式相关面试题 2020/11/24## 1.请列举出在 JDK 中几个常用的设计模式? 单例模式(Singletonpattern)...

  • Resize,w 360,h 240
    自定义简单程序,实现文件格式转换

    话不多说,直接正文。 修改单个文件格式 方法一:右键重命名,修改文件格式为自己想要的格式 方法二:右键属性 方法三:最简单的方法,先单击文件,稍...

个人介绍
各位书友读者大家好,今天是2020年4月26号,我突然有了想法想写写文章,我呢本来也喜欢分享或者和朋友研究一些学术方面的知识,现在就开始发表文章,分享给小伙伴们一起学习。
我是一位编程爱好者,才入门不久,我的文章呢主要是windows使用小技巧,Java,Python,Linux四方面为主,有时候呢会分享一些其他的话题,大家见了也不要奇怪。
可能我所写的文章各个网站博客或者其他书友都有写的,希望大家可以多多支持,如果有些知识方面写的有问题或者大家有更好的建议,希望可以一起分享,我学习到后也会发文分享给大家,一同学习进步。
各位书友,如果我的文章有侵权的,希望各位可以及时告知,我看到会在第一时间撤销文章,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