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云南
  • Resize,w 360,h 240
    小妖读诗--纤夫

    纤 夫 路?没有路 千里川江,滩多。浪激。山险峻 一壶酒,纤夫的胆 把血液燃烧成为河流 航线在脊梁上延伸 与山川拔河,弯曲的身子把岁月拉得笔直。...

  • Resize,w 360,h 240
    七律*夜重庆

    夜重庆(七律) 流光溢彩坠虚空,楼影摇移碧水中。 游艇剪开银汉月,长桥飞起两江虹。 轻歌曼舞离离影,锦树浓花暖暖风。 莫道仙家天上景,渝洲不与旧时同。

  • Resize,w 360,h 240
    月是故乡明(二首)

    听雨 忧郁的心事,爬上了琴弦 便有了缠绵的秋雨 打湿了我的乡愁 总觉得小小的雨滴是你 在静静的窗前,诉说 爱的痴迷…… 月该圆了,故乡近了 一杯...

个人介绍
筆名杨呜,作家,诗人。早年从军,大学文化。60年代中期开始在《解放军文艺》、《北京文学》上发表作品。后因故停笔,2004年回归重拾。作品入选《中国当代新诗选》、《中国实力诗人作品选读》等多种选本。出版有诗集《梦的流云》、《屐痕》、《佛灯》(三人集),《落叶无痕》(散文集)。曾任《渝水诗刊》执行主编,《重庆诗刊》主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