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内蒙古
  • 又疫

    疫情复发! 百姓诚恐, 打工人辛酸, 奋起直追, 团结一致, 共创新繁荣。

  • 打趣

    歪,什么事! 咋啦, 没咋啊, 咋啦, 今天干嘛呢 …… 又是新的一天!

  • 说运动

    有的人边擦汗边跑步, 有的人天天躺在床上, 时不时说着, 哎呀, 怎么我又胖了。

  • 目睹

    很棒的早上! 骑着车, 看见了停在路边的豪车, 车里人说, 我的煎饼果子好了吗? 你看着煎饼推车, 唾弃着, 去他妈的生活!

  • 战役归来

    2020年的特殊, 真的像走了一遍鬼门关! 但是,风还是依旧吹, 夏天也来了。 好像感慨, 但是,太阳还是依旧晒, 夏天走了, 秋天也会按时来,...

  • 愿你早点明白,幸福

    知道吗? 很多事无能为力, 好好改变能改变的; 像阳光一样, 晚上是看不到的! 知道吗? 还没开始播种, 却总在羡慕路边的野花, 别这样, 天阴...

  • 风,到底是如何吹的?

    开始的时候, 我们不知道风是风; 也不知道其它本质是什么, 后来, 乱了…… 一切都乱了; 我们知道了什么是风, 突然间,一切都停止; 像逆时针...

  • 看看吧!自我

    时间是一秒钟都不会停下的,这是很自然的事情! 我们为了留下那些美好的回忆,总想找个真切的东西把它记录下来; 后来我们大部分人活在了回忆里! 还没...